公告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王惠萍 13920065239

          杨婕 13920756191

办公电话:022-87330239

邮箱:tjzxqyxh@tjzxqyxh.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259号津兰国际大厦B座1701-1703室

关注我们

时间:2021-03-18 16:50:55.0访问:1255

协会牵线促进校企产学研结合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化产学研融合精神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发展,市中小企业协会牵线拱桥,组织校企考察交流。

    1月26日,新年伊始,应企业要求,协会副秘书长王惠萍邀请天津大学经管系和化工院专家赴天恒涂料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对接,对校企产学研结合发展达成初步意向。宝坻区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对接会。

    3月17日,协会副秘书长王惠萍、天恒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道海、宝坻区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杨文胜、副局长韩振廷、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李国建等赴天津大学新校区,就校企产学研结合作进一步探讨。

    天津大学化工院党委书记赵金铎、副书记李晶,高分子系主任郭锦棠及袁才登教授等迎接来访一行,召开校企产学研结合研讨会。

    赵金铎书记首先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历史发展及各学科所取得的成就;宝坻区杨文胜局长对天恒涂料公司以及宝坻区走科技发展之路、校企结合促发展的需求作了简要介绍;协会副秘书长王惠萍在讲话中说,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长期合作,以项目合作为契机,实现原始创新、科技创新,加强产学研结合,实现校企共赢;天恒涂料公司董事长刘道海就本企业发展现阶段需科技支撑促发展、尽社会责任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

    与会者还对实现多方位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此次交流研讨活动,是贯彻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有益实践和重要举措。以产学研合作关系为纽带,校企相互融合相向而行,有助于学院了解企业技术应用需求,汇集技术、人才优势,科技成果转化,从而实现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内涵式发展;有助于企业增强发展活力,是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人和图文或建立镜像

电话:022-87330239    客服邮箱:kefu@tjzxqyxh.org    技术支持:科智时代

Copyright © 201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700005621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