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王惠萍 13920065239

          杨婕 13920756191

办公电话:022-87330239

邮箱:tjzxqyxh@tjzxqyxh.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259号津兰国际大厦B座1701-1703室

关注我们

时间:2023-02-27 09:51:43.0访问:1283

我会召开2023年春季创业企业家座谈会

 

 2月25日,市中小企业协会在会长单位、天津市津兰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春季创业企业家座谈会。

 

 

协会原名誉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孙海麟同志;市委农工委原书记郑守森;市中小企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市委农工委原书记崔士光;市中小企业协会原常务副会长、市农委副主任李瑞营和部分创业多年的老乡镇企业家们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座谈会由协会会长、津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宝印同志主持。

 

协会秘书长金超同志向与会老领导和企业家们简要汇报了协会第三届一次理事会的筹备和大会召开情况。

 

与会的创业企业家对协会换届成功表示祝贺,并给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协会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多为中小企业发声、维权,切实为中小企业提供贴心、暖心、真心地服务。

 

 

老领导孙海麟同志分别为华明集团公司董事长刘乃兰、天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明、神州通钢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延军、尧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禹作尧、双街钢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柴竹金颁发了协会高级顾问证书。

 

老领导,市委农工委原书记,郑守森同志对协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市中小企业协会第一届会长,崔士光同志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中小企业的深厚感情。他首先感谢老领导们协会的发展关心和支持,感谢各位企业家们长久以来对协会的付出与帮助!作为市中小协会(更名以来)第一届会长感到非常荣幸,看到协会现在的发展势头感到非常欣慰,对新一届协会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

 

协会原常务副会长李瑞营同志说,协会这次换届会议规格高、分量重、参加人员多、文字水平高、各项组织工作细致充分,是前所未有的。协会要发挥好的服务和凝聚企业的优势,加强企业家维权,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加大对企业的指导和服务力度,为企业和企业家办实事,着力解决企业的诉求,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后,海麟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介绍了近几年在南开中学工作的情况。他说,虽然近几年参加企业家的活动少了,但是我一直关注着中小企业的发展,这样的座谈活动非常有意义。

 

一是有层次、有温度,与会的都是乡镇企业、中小企业工作老领导、老企业家,在企业中奋斗了四、五十年,有丰富的管理和企业经营经验,是企业发展的宝贵的财富,协会没有忘记这些老同志、老企业家。

 

二是非常感动,受三年疫情影响,协会和在座的企业经受了严峻的考验,现在协会换届成功,大家对宝印会长的期望很大,会长的压力也很大。今年非常关键,开好头,起好步至关重要!

 

第三,希望各位老企业家在加快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协会的工作,继续为中小企业和协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第四,向宝印会长当选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相信协会在宝印会长的带领下,发展得越来越好,一定会为推动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宝印会长表示,感谢各位老领导和创业企业家对协会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协会,科学安排工作和生活,经营企业的同时,保重身体!协会也将在多领域为各会员企业搭建一个相互熟识,共同交流和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

(右至左:郭宝印、张延军、柴宝成、李瑞营、柴竹金、李文明、孙海麟、郑守森、崔士光、刘乃兰、禹作尧、金超)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人和图文或建立镜像

电话:022-87330239    客服邮箱:kefu@tjzxqyxh.org    技术支持:科智时代

Copyright © 201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700005621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