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王惠萍 13920065239

          杨婕 13920756191

办公电话:022-87330239

邮箱:tjzxqyxh@tjzxqyxh.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259号津兰国际大厦B座1701-1703室

关注我们

时间:2023-05-31 19:06:48.0访问:485

郭宝印会长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考察交流

2023 年 5 月 29 日,应副会长韩志才同志的邀请,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津兰集团公司董事长郭宝印同志,协会副秘书长王惠萍、杨婕等一行走访天津嘉泰伟业化工有限公司, 开展调研与交流活动。嘉泰伟业化工公司总经理韩志才, 营销总监郭平安、李财,客服部经理龚蕾, 事业部总经理窦振辉、事业部营销总监韩旭等参加。

 

 

郭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天津嘉泰伟业化工有限公司近零能耗办公楼、轻钢保温一体化装配式被动房及各类型超低能耗建筑,了解嘉泰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并进行了交谈。

 

交流中,副会长韩志才对郭会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对被动式低耗能建筑研发与实践情况,现该产品在节能降耗、碳排等方面科技含量已跻身世界前列,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会议展示了2019 年 10 月杜塞尔多夫高峰会上,嘉泰公司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作的宣言:“我宣誓:我将用智慧,培育产业未来,用科技,推动行业进步;我将用汗水,浇灌华夏希望,用双手,打造绿水青山;我将用信心,战胜一切困难,找寻行业向上的力量。我承诺,以科学 的价值观经营企业;我承诺,以高质量的产品竞争市场;我承诺,以节能环保为标准,检验每一件产品;为被动房产业 发展保驾护航!我要遵纪守法、诚信敬业;我要自尊自爱、自律自强!请相信,我行!我们一定行!”。以及 2021 年嘉泰公司承办的“近零能耗建筑技术交流暨高性能围护结构高峰论坛”实况。

 

 

郭宝印会长对嘉泰伟业化工有限公司在行业创新理念、引领行业发展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郭会长说,中小企业从创业到现在,经历了千辛万苦,特别是三年疫情,给部分中小企业带来很大的困难,嘉泰公司有今天的发展,靠的是智慧、理念、诚信,及不断地学习和创新精神。他号召广大中小企业,紧紧抓住当前大好时机, 拥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春天,为了明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

 

 

 

与会人员还就今后协会建设、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于广大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了深入研讨。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人和图文或建立镜像

电话:022-87330239    客服邮箱:kefu@tjzxqyxh.org    技术支持:科智时代

Copyright © 201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700005621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