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王惠萍 13920065239

          杨婕 13920756191

办公电话:022-87330239

邮箱:tjzxqyxh@tjzxqyxh.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259号津兰国际大厦B座1701-1703室

关注我们

时间:2023-05-11 15:54:11.0访问:491

天津森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森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森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0757)成立于2001年,由原航天科工集团八三五八研究所和中船重工七零七研究所科技人员组建的军工高科技企业,是行业领先的低氧气调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聚焦于智能低氧气调技术与应用的研究,在军用与民用两个市场,总结提出了“高密闭环境下智能低氧气体调控技术(CATHSE)”,逐步有序地拓展核心技术应用领域,以创新驱动业务发展,实现在航空航天装备、文化遗产保护、中药材杀虫养护与现代气调仓储、低氧训练等不同行业的产业化运营

  森罗股份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国质量协会全国质量标杆企业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公司拥有专利数百项,参与编制了多个行业标准,承担了多项国家及市级科技计划。

  森罗股份始终坚持以国家政策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前提,以自有核心技术为基础的产业发展思路,致力成为细分领域低氧气调技术的创新者和引领者,为客户创造价值,推动行业进步!

< 森罗股份厂区鸟瞰图 >

 

应用领域、产品、案例和优势

文化遗产保护领域

在文化遗产保护领域,是馆藏文物小微环境调控整体解决方案专家,致力于为文物提供“稳定、恒湿、洁净、低氧、智能”的安全保存环境。

(1)产品涵盖:

气密恒温恒湿(低氧)库房

气密恒湿(低氧)储藏柜

气密恒湿(低氧)展柜

常压低氧气调杀虫室/柜与杀虫服务

科技考古发掘即时保护平台

(2)案例:

应用于故宫博物院、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国家文物局考古研究中心、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首都博物馆、上海图书馆、南京美术馆等数百家博物馆(纪念馆)、考古院、图书馆、美术馆、档案馆。

(3)优势:

基于CATHSE技术,研发出的新型高气密工艺,产品气密性优于国家标准要求25倍,优于国际同类产品8倍。无供电条件下,可稳定恒湿1000天以上。防水库房抵御1.5m水浸泡48h无渗透。

目前,先后七次蝉联全国十佳文博技术产品及服务(优秀)奖,并荣获国家文物局科技成果二等奖。

 

中药材杀虫养护与现代气调仓储领域

(1)产品涵盖“中药材低氧气调杀虫系统”和“中药材低氧气调养护与储藏系统”,包括,

柔性低氧养护/杀虫库

低氧气调养护库房

低氧气调杀虫库房

低氧气调储藏柜/杀虫柜

案例:

产品已在首都医科大学、津村药业、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使用。

(3)优势:

产品和技术革命性替代了传统化学熏蒸,具有绿色环保、节能高效、智能便捷等优势。适用于中药材采收、加工到物流、仓储、终端等各个环节。

多项研究成果被评为“国际先进”水平,曾荣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为中医药事业的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低氧训练与全民健身领域

  在低氧训练与全民健身领域,通过工人气调技术模拟不同海拔高度的氧分压环境,实现低氧体能训练、科学健身、减肥减脂、登高原前预适应训练、休闲减压、辅助医疗康复等应用。

(1)产品涵盖:

低氧训练室

低氧卧室

低氧恢复室

(2)案例:

该专业经过多年创新研发与技术积淀,完成了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北京体育大学、小汤山医院等众多低氧体能训练项目,为开创全民健身新模式奠定扎实的基础。

< 业务领域案例 >

 

天津森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00-089-8890

网址:www.cnrotech.com

码上联系: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人和图文或建立镜像

电话:022-87330239    客服邮箱:kefu@tjzxqyxh.org    技术支持:科智时代

Copyright © 201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700005621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