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王惠萍 13920065239

          杨婕 13920756191

办公电话:022-87330239

邮箱:tjzxqyxh@tjzxqyxh.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259号津兰国际大厦B座1701-1703室

关注我们

时间:2018-02-23 19:57:00.0访问:6147

天津重钢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重钢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重钢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重钢机械”,股票代码:430274)成立于2002年4月29日,2007年12月26日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现注册资金7965万元,总资产逾3亿元。除重机总厂外,还拥有天津振汉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位于汉沽寨上街)、天津格林兰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位于临港经济区)两家全资子公司和天津米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总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公司总部位居天津市滨海新区,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厦门路139号,南北向各濒临京津高速公路1号线和2号线,距天津港10公里,生态环境优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便利。

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非标机械装备和高端钢制品为主的民营企业,主要产品有矿山机械、港口机械、造桥机械、旅游设备等大型连续搬运装备以及节能环保设备、冶金设备、起重机械等,年综合生产能力达3万吨以上。公司保有一批国际知名的高端客户,产品出口到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巴西、日本、南非、西班牙、韩国等三十多个国家,是天津海关AA认证企业。

公司长期与德国、美国、日本、丹麦、荷兰、加拿大等国知名企业和跨国公司合作,熟悉各先进国家标准、规范和国际通用标准,获得了EN1090、ISO3834、ISO9001、CWB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以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一支有灵魂的稳定的管理团队和具有“螺丝钉”精神的员工队伍,在生产过程中采用新工艺、新技术,能满足世界各国高端客户的高标准要求。

 “全力以赴,用完美的品质构造重钢机械的未来,努力把重钢机械建设成为最具有效率与品牌价值的非标机械装备制造业领跑者!” 这是重钢机械永不停止的奋斗目标。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会员单位

第一批产品(服务)采购目录信息表

名称

描述

堆取料机是具有斗轮臂的堆料机和取料机的组合,是一种新型高效率连续装卸机械排土机是露天煤矿连续或半连续开采成套设备的一部分。

产品远销国外,如为智力建造的堆取料机,为巴西建造的排土机等。

名称

描述

皮带输送机是一种摩擦驱动以连续方式运输物料的机械,广泛用于各种行业。

如为巴西淡水河谷建造的皮带机,外蒙OT皮带机,还有其他输送机械如门式吊装机,风塔堆垛装置等。

名称

描述

架桥机是将预制好的梁片放置到预制好的桥墩上的设备,属于起重机范畴。

产品远销沙特阿拉伯,马来西亚,印尼,韩国等国家。

名称

描述

如为上海迪士尼乐园建造的摩天轮,华山索道,张家界索道,美国拉斯维加斯摩天轮等。

名称

功能性涂料

新材料

描述

 

可用于航空航天钢构防腐如文昌卫星发射架曾经涂装、海上石油平台设施涂装、化工厂、电厂等重防腐涂装保护。

 

MYH5250低表面处理改性环氧涂料是一种高固含量环保改性环氧屏蔽涂料。该涂料可以用作底、中、面涂装,用作底涂时对基材表面容忍度高,可带锈潮湿施工。浸渍于水中,可继续固化,具有极佳的抗阴极剥离性能,本产品还具有超强的耐盐雾、耐候、耐化学性。适合于海上设施如海上飞溅区、潮差区、水下及埋地等重防腐区域以及码头及闸门、化工厂等。

 

MYS5267热反射隔热涂料是一种高性能环保双组分面漆,用纳米材料为主要隔热材料,具有防腐、耐候、隔热等多种优点,涂料太阳热反射率达到90%以上,同时能够快速散失表面积聚的热量,可使金属或屋面温度降低15-30,使球罐或储罐表面温度降低15-35℃。应用范围:厂房屋顶、粮库粮仓、基站设备、石化储罐、医药储罐、航天设备、交通设备、海上设备、轻纺设备等需要反射太阳光并隔热的建筑或设备表面。

MYH5246环氧防静电涂料是一种双组份装环氧涂料,化学稳定性好,耐酸、盐溶液、耐水、耐有机溶剂、耐油性优异。有快干型MYH5246涂料,可在低温时使用。MYH5246主要用于原油贮藏、油舱、输送油管道、抗静电精密仪器室等场所的抗静电涂装。

 

注:产品(服务)栏不够可自行填加(产品不超五种),并将企业简介(800字以内)

及产品图片一并发送至协会邮箱:tjzxqyxh@tjzxqyxh.com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人和图文或建立镜像

电话:022-87330239    客服邮箱:kefu@tjzxqyxh.org    技术支持:科智时代

Copyright © 201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700005621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