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王惠萍 13920065239

          杨婕 13920756191

办公电话:022-87330239

邮箱:tjzxqyxh@tjzxqyxh.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259号津兰国际大厦B座1701-1703室

关注我们

时间:2022-02-16 10:09:03.0访问:739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再次提醒

来津返津三项要求须做到

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 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工作

单位“双报备” 

■ 做好个人防护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昨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来津返津,别忘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随时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变化,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工作单位“双报备”,落实好个人防护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外地来返津人员可查询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等政策查询平台,了解我市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低风险地区返津人员原则上不限制人员流动,2022年3月15日前,返津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他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实施抵津后14天医学观察;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实施抵津后14天居家集中管理,按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可解除管理;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严格实施抵津后14天集中隔离,按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可解除隔离。

如果想了解我市最近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可查询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等政策查询平台。进入中国政府网点击疫情服务专区,进入国务院客户端点击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专栏,均可查询到我市人员离津管理措施、进入天津市疫情防控政策。出行前,可拨打我市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22-12345进行咨询。关注“津云”微信公众号,可了解定期更新的重点地区来津人员排查管控政策。

目前,全国仍有局部聚集性疫情的发生和扩散,来津返津人员一定要随时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变化,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工作单位报备。不论是探亲访友、旅游度假还是商务往来,如果到过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定期更新的近期区域排查管控范围内的相关地区,一定要主动向社区、工作单位“双报备”,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要抱侥幸心理。

目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国内多地也出现散发病例。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仍需慎终如始,保持警惕,坚持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和生活工作环境清洁消毒,进入公共场所、密闭空间、人员密集、风险不确定的场所请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做到勤洗手。全市医疗机构、旅游景点、交通场站、餐饮单位、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影剧院、健身娱乐等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等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人和图文或建立镜像

电话:022-87330239    客服邮箱:kefu@tjzxqyxh.org    技术支持:科智时代

Copyright © 201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700005621号

TOP